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区政协开展“融入长三角 大力发展我区特色农业”专题调研

阅读次数:3244 信息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刘勤 发布时间:2021-06-03 17:45
[字体:  ]

1.jpg

2.jpg

根据《颍东区政协2021年协商计划》安排5月底政协副主席石体健带领农村农业委、提案委及部分政协委员对我特色农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委员们实地调研了新乌江镇东湖珍珠养殖项目、脱毒红薯种植基地,老庙镇月季园、扶贫产业园,正午镇朝阳农场、盛桥合作社等地。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听取了农业农村局、镇政府负责人关于特色农业发展情况的介绍。

3.jpg

委员们对我区特色农业发展情况纷纷表示赞赏,针对特色农业生产基地高标准、品种结构优化、品牌战略实施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优化产业结构和布局实行标准化生产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大力发展设施农业积极引导农户及家庭农场、专业合作社、农业企业等新型经营主体科学选用优良品种和先进适用技术,不断优化提升农产品的品种、品质大力促进产业有机对接,推动小农户家庭经营与多种形式适度规模经营,协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