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全国政协机关张昕一行到颍东区调研

阅读次数:5830 信息来源:政协 关勇 发布时间:2021-06-24 16:20
[字体:  ]


d5284c7a57c04f43701914ebac7a0fe.jpg


5ae02ad8f045086f85cc7b2c926d4cb.jpg


6月23日,全国政协办公厅人事局副局长、干部处处长张昕,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法制处三级调研员孙宁、全国政协办公厅人事局干部处二级主任科员冯宜山、安徽省政协办公厅人事处副处长方元朝一行到颍东区调研。 颍东区政协主席王建、副主席刘仿杰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皖北快递产业园、颍东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皖北快递产业园是皖北首家现代邮政业发展示范园区,不仅辐射阜阳、亳州等皖北市县,还将辐射豫东南、鄂东北等周边地区,有效支撑电子商务的发展,提高社会运行效率。在颍东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考察组参观了特色农产品展厅,观看了线上购物直播,了解了颍东的特色农产品线上销售情况。

考察组对颍东区快递产业的发展和利用电子商务助推乡村振兴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