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颍东区政协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阅读次数:2911 编辑:王涛 信息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14 09:18
[字体:  ]

10月12日下午,颍东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仿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仿杰强调,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机关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学党史悟思想,更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了解群众需求,聚焦重点群体和领域,创新工作方法,做实政策措施,强化组织动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