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区政协举办“观党史图片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2800 编辑:王涛 信息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14 16:05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1014160612.jpg


微信图片_20211014160606.jpg

10月13日,区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刘仿杰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到袁寨镇,开展观党史图片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图片展由“前赴后继救亡图存”、“风云际会相约建党”、“群英汇聚开天辟地”三个部分组成,近百幅珍贵照片再现了建党初期共产党人的人生轨迹,述说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史,使在场人员接受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

面对鲜红的党旗,机关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用慷慨激昂的誓言表达对党的绝对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通过开展此次观展活动,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汲取了革命先辈的精神力量,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在职党员一致认为,要继承和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秀品质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退休老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不忘初心、珍惜荣誉、永葆本色,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政协的工作,为推进颍东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