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区政协开展2021年度领导干部宪法法律知识测试

阅读次数:2364 编辑:王涛 信息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2-15 15:57
[字体:  ]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民法典学习宣传教育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宪法暨民法典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推进法律进机关。12月8日,区政协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领导干部宪法暨民法典法律知识测试活动。

区政协机关高度重视,组织机关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工作参加测试,确保全员参加、独立完成,实现了参与测试率100%,测试合格率100%。

    测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宪法法律知识测试,对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民法典学习宣传教育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有了更深入的学习,进一步提高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化解矛盾、推动颍东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