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凝聚智慧,积极献策——六届区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阅读次数:4465 信息来源:颍东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06 22:40
[字体:  ]

  10_20220107085003135b6.jpg



  10_20220107085032c3b9b.jpg

       1月6日下午,出席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的委员们分组讨论刘健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出席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分成11个界别小组,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关于颍东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2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和《关于颍东区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进行了广泛深入讨论;酝酿了《大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讨论了《选举办法(草案)》;讨论了《会议决议(草案)》;推荐了《选举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

       讨论中,与会委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建肺腑之言,献务实之策。委员们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报告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客观全面、求真务实,谋划未来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委员们结合自身实际,从培优扶强优质企业、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城乡基础设施建设、谋划项目定位等方面,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

       委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和凝聚共识职能,不断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为建设创新颍东、实力颍东、善治颍东、幸福颍东贡献政协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