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六届颍东区政协领导班子选举产生

阅读次数:10637 信息来源:颍东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07 16:00
[字体:  ]

10_202201071643331827e.jpg


17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届颍东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选举大会,选举新一届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刘雷振、石体健、董强、陈志军、李雅伶、关勇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坐。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刘雷振主持。

选举大会应到政协委员212名,实到委员197名,符合《选举办法》的规定。

会议通过了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选举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宣布了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选举大会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刘雷振为政协颍东区第六届委员会主席;石体健、董强、陈志军、李雅伶为政协颍东区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席;关勇为政协颍东区第六届委员会秘书长;凡登波、马振好、马添翼等36人为政协颍东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