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区政协传达贯彻省市政协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3099 信息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刘勤 发布时间:2022-01-26 12:07
[字体:  ]

1月26日,政协主席刘雷振主持召开政协主席(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和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精神。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及区政协各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雷振传达了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基本情况、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省委书记郑栅洁、省政协主席唐良智闭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基本情况、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委书记孙正东、市政协主席李志伟在闭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刘雷振强调,学习贯彻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和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精神长效长态抓学习,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教育引导全体政协委员、机关干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把“国之大者”作为政协履职的“责之重者”,有效担负“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围绕中心勤履职为高质量建设“四个颍东”贡献政协力量。紧紧围绕贯彻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和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部署,聚焦“总量进位、人均居前、两个翻番”、构建“1391”发展布局、实现“七个更大提升”的工作部署,深入开展联系委员、联系基层、联系群众的“三联系”活动,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做深做实协商议事工作,完善委员工作室职能,协助党委政府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要凝聚共识增信心,进一步汇聚各方力量。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大团结大联合的政治优势,不断增强广大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的思想共识、发展信心,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团结民主、安定和谐的政治局面,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