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为颍东战“疫”贡献出政协力量

阅读次数:2496 信息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刘勤 发布时间:2022-04-10 14:43
[字体:  ]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围绕颍东区委工作部署,区政协迅速行动起来,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履职的重点,全面落实防控措施,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后,区政协向委员布了致全政协委员的疫情防控倡议书广大政协委员或默默奉献、或挺身而出、或积极呼吁,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委员的“硬核”力量。

李 (2).jpg


      

李 (1).jpg


每天清晨,区政协领导们马不停蹄地分别赶赴包保的老庙镇、新华街道、枣庄镇、杨楼孜镇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辖区内每一个核酸检测采样点,每一个封控区,每一个集中管控区他们都一一不落,发现问题当即与负责人沟通协调解决,确保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平稳有序的基础上更有效率。

能力不分大小,善举没有先后。疫情面前,广大政协委员带头并引导所在企业扛起社会责任,出物出力,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 (2).jpg

     

 

2 (1).jpg


安徽国顺中药发展有限公司王彩云委员订购了100万只口罩用于抗击疫情,目前已向全市交警部门、颍东区直部门、部分乡镇、部分社区捐赠,其余口罩正在陆续捐赠中。

18d9983f759cfa5fb8ff2ed87a5e9d5.jpg

     

 

a9dc1153914d6acd6e4179debdd1614.jpg


阜阳君豪食品有限公司郭金友委员和新乌江镇光伏电站站长王淼委员为新乌江镇协调纯净水、各类饮料、八宝粥、面包等600余件物资。

0797b3ad3890c3051527b34f59a83e0.jpg

     

 

27b0780b42f1b4d97df694835510385.jpg


在阜阳翔达有限公司刘巨亭委员的帮助下,安徽翊叒实业有限公司何建龙委员向阜阳市肿瘤医院、阜阳市五院、十余个行政村捐赠了手撕面包、八宝粥、矿泉水等物品。

安徽盛昌包装有限公司杨保石委员向杨楼孜镇捐赠价值4000元的物品。

f0b9c083242cbccfa62fbcfc58ea23b.jpg

突飞电器刘洋委员支援北京东路社区抗疫一线物资现金合计8000元。

2c43850d8d2c70c3ac5f978fb75781e.jpg

    

  

fcd29f71ebb207c7d16bee21afdb8e6.jpg


如今,正值疫情防控紧要关头,全区政协委员始终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宗教界别部分委员、冉庙乡孙建新委员、区水利局王甲委员等也分别以不同形式参与到社区防疫志愿服务中。安徽中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郭伟伟委员、阜阳北方联物流有限公司兰恒发委员、阜阳金昱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朱永艳委员捐款捐物。区商务粮食局戴冬梅委员、区政协关勇委员、阜阳烟厂医院崔友涛委员、安徽硕实食品有限公司王炳胜委员、阜阳肿瘤医院张强委员……他们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以不同形式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助力我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