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疫情无情,民建有爱”民建界别颍东区政协委员在行动

阅读次数:2763 编辑:民建颍东区支部 金志刚 信息来源:民建颍东区支部 金志刚 发布时间:2022-04-13 16:39
[字体:  ]

“疫情无情,民建有爱”,民建界别的政协委员积极行动起来,有的为党委政府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出谋划策,有的为推动复工复产建言献智,有的捐资捐物……还有政协委员,选择在抗疫战中做一名“逆行者”

2.微信图片_20220413162922.jpg

4月9日至13日, 颍东区政协委员,阜阳北方联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兰恒法前往疫情防控一线,分批次为新华办事处吕寨行政村疫情防控卡点,闸东社区疫情防控卡点袁寨西康疫情防控卡点火车站岗亭卡点、交警三中队袁寨西康卡点的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矿泉水以及山楂树下饮料等慰问物资,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们的后勤保障助力。

3.微信图片_20220413162931.jpg


颍东区政协委员,阜阳市烟草专卖局直属分局客户经理王明煜勇于担当,深入社区做疫情防控志愿者,一方面在小区大门口配合做测温查码工作,另一方面到小区挨家挨户敲门督促居民做核酸检测。4月10日捐赠给社区1500多瓶纯净水。为积极助力抗击疫情,更是彰显出政协委员的强烈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5.微信图片_20220413163338.jpg

  颍东区政协委员、阜阳市肿瘤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张颖深入社区参加核酸检测与病毒较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筑起了生命防线。

7.微信图片_20220413163356.jpg

    颍东区政协委员金志刚围绕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建言献策,通过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信息参考。提交了《关于给予参加疫情防控人员爱的帮扶的建议》、《关于疫情防控核酸采样工作者安全保障的建议》等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社情民意信3篇,充分彰显了政协委员们的责任担当!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到艰难险阻,越显人间大爱。相信在中共颍东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共克时艰,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