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区政协召开机关学习会议

阅读次数:2614 信息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刘勤 发布时间:2022-05-31 15:48
[字体:  ]

                             ab2190ded122c4230d4dc0509b991b6.jpg

5月31日,区政协召开机关学习会议。会议由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雷振主持,区政协副主席董强、陈志军、李雅伶和秘书长关勇参加会议,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郑栅洁书记在阜阳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各位主席结合本人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为我们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政协工作,更好凝聚智慧、增进共识、促进科学民主决策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讲话精神,特别是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今年要重点抓好《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的学习贯彻,提高区政协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开展协商活动,形成党委重视、政府支持、政协主动、各方参与的良好工作格局。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郑栅洁在阜调研时的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既有站在全省视角下指出阜阳发展症结和出路的谋划部署,又有立足基层视野要求稳扎稳打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的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郑栅洁调研阜阳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学习任务,全面聚焦四个“力求实效、力争上游”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发挥政协优势,团结力量、凝心聚力、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更高质量的政协工作助推颍东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