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区政协党组认真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

阅读次数:2731 信息来源: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2-06-22 09:30
[字体:  ]

621午,颍东区政协党组召开党组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雷振主持会议并带头进行研讨发言。区政协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志军领学了《条例》,参会人员结合人民政协发展史和我区政协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讨论。

      刘雷振指出,《条例》是中共中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对政治协商工作作出全面规范的重要指导性文件,是做好新时代政治协商工作的根本遵循,是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根本保障

  刘雷振要求,要提高站位,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政协机关和全体政协委员中迅速掀起认真学习、大力宣传和切实贯彻《条例》的热潮;结合政协委员读书活动,促进全体委员和机关干部深刻领会《条例》的精髓要义和精神实质,在委员群积极发表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政治协商工作的全面领导,围绕委中心工作开展协商、凝聚共识、服务大局,把各方面力量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准确把握好条例对政协组织政治协商的履职定位,找准区政协更好履职的切入点,采取多种多样形式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共识,画出颍东最大同心圆,为加快颍东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