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唐良智在池州宣城调研时强调:充分发挥协商式民主监督优势作用 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阅读次数:2369 信息来源:省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2-07-13 11:39
[字体:  ]

7月6日至8日,省政协主席唐良智赴池州市、宣城市,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重点就“进一步减税降费和助企纾困”开展调研,为即将召开的月度专题协商会作准备。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按照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协商式民主监督优势作用,推动助企纾困政策措施更好落地落实,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20220709094831190 (1)_副本.jpg

在池州,唐良智来到安徽艾可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走进车间和实验室详细了解产品研发和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要抓住环保产业快速发展的机遇,加快技术迭代升级,推动循环经济发展,助力实现“双碳”目标。随后,唐良智来到安徽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察看智慧校园等产品展示,并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他指出,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战略资源,要完善人才招引培养制度,在就业、就医、子女就学等方面做好服务保障,确保人才引得来、留得住。

在宣城,唐良智深入中国宣纸集团,了解宣纸传统制作技艺和文创产品研发。他指出,宣纸是安徽的一张地域文化名片,在做大做强产业的同时,要持续深入挖掘文化价值内涵,增强文化影响力。

调研中,唐良智强调,市县政协要认真学习贯彻 《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努力在解决自身基础工作薄弱、人员力量薄弱的同时,进一步健全完善机制,不断提高政治协商工作效能。要按照全省 “一改两为”大会部署和省政协“一改两为”专题民主监督行动要求,紧扣省委、省政府中心任务,坚持寓协商于监督之中,积极搭建监督议政平台、凝聚各方智慧力量,帮助企业解决 “急难愁盼”问题,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政协书画工作是人民政协事业的重要内容。唐良智在调研宣城市政协书画院时强调,新时代政协书画工作要发挥统战联谊的桥梁纽带作用和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作用,不断凝聚文化共识、服务发展实践。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莉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