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区政协召开年度专题协商会课题启动会

阅读次数:1933 编辑:区政协办公室 信息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21 09:51
[字体:  ]

  image.png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区政协联合制定的《2022年度区政协重点民主协商计划》,7月20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常委会会议暨专题协商会启动会,研究部署如何开展“加快项目建设 落实制造业倍增行动”专题调研。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李雅伶主持,区政协主席刘雷振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经济开发区、化工园区、经信局、工商联等22家单位及有关乡镇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解读研讨了《区政协常委会会议暨“加快项目建设 落实制造业倍增行动”专题协商会实施方案》(草案),对相关调研时序进行了周密部署。

区政协主席刘雷振在讲话中指出:按照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是近年来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区经济发展中的重大战略任务。各参会的区直相关单位、乡镇和参加调研的政协委员要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凝聚共识,提升履职效能:一是认真调研,全面了解情况,真实反映我区制造业现状,存在问题,寻求对策;二是深入剖析探索,从区内外、主客观着眼,找准短板弱项;三是细心研究,调研报告要立足颍东,放眼区外,有高度、有广度、有精度、有力度,形成精准对策建议。更好地为落实颍东区制造业倍增行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诤言、献良策,展现政协委员风采、贡献政协智慧政协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