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区政协党组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次数:2377 编辑:李金款 信息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26 15:50
[字体:  ]

image.png

10月26日,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雷振主持,区政协副主席石体健、董强、陈志军、李雅伶参加会议,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通报了区委相关文件精神

刘雷振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立意深远,内涵丰富,鼓舞人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号召引导全区政协委员认真学习,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刘雷振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的目标指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统一战线组织作用,做好凝心聚力工作。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强化学习主动性,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推动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