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民盟颍东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阅读次数:2208 信息来源:民盟颍东支部 发布时间:2022-11-14 08:18
[字体:  ]

图片4.pn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3日下午,民盟颍东支部组织全体盟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会上,阜阳市政协常委、民盟颍东支部主委程义平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要求支部全体盟员要全面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抓好落实,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履行盟员职责。程主委还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决心用实际行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民盟颍东支部副主委张桂红、支部委员丁莉莉、盟员赵雷、张浩、李雪杰、安华玲等纷纷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定要强化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颍东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