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区政协组织开展转作风提效能民主监督调研

阅读次数:3920 信息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25 14:46
[字体:  ]


11月23日,颍东区政协开展转作风提效能民主监督调研工作。本次调研由区政协副主席陈志军带队,区检察院副检察长级检察员吴冬荣、区妇联副主席梁静静等参加调研。 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瑜陪同调研。

QQ图片20221125144733.jpg

调研组首先来到瓦大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认真了解区科技局在企业科技创新、人才引进、科技特派团建设等方面提供的服务。随后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张瑜关于转作风提效能工作情况汇报及下一步工作谋划。

QQ图片20221125144752.jpg

陈志军指出,区科技局围绕中心抓作风,认真开展“一改两为”、“局长开门接待企业家日”等为企业办实事活动。服务大局促发展,积极为企业家解决融资、用工、技术等难题。不断加强科创成果转化力度,持续做好科技强农服务工作,全区科技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陈志军强调,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区科技局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为企优服务,引导地方企业加大科研投入,要优化科研人才培养环境,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在转作风提效能方面为其他单位树立榜样,用科技赋能颍东经济发展。

张瑜表示,区科技局将以此次监督调研为契机,持续深入狠抓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积极搭建更高水平科研平台,注重科技政策与企业的有机结合,持续为企业纾难解困,用更好的科技服务推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