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颍东区政协开展“义诊进社区”活动

阅读次数:1310 信息来源: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0-30 11:03
[字体:  ]

颍东区政协开展“义诊进社区”活动

 

7a770fdec7dcf297977b32e4b9538100000.jpg

为深开展主题教育,组织开展四下基层”活动,颍东区政协组织开展“义诊进社区”活动。

10月27日颍东区政协牵头联系七院开展“义诊进社区”活动,11名医疗志愿者和区政协党员志愿者在幸福东路社区义务奉献,为居民送去健康,全面提高社区内居民的健康质量

为了让居民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医护人员在幸福路社区广场为居民进行了血压检测并现场发放预防疾病宣传单。此外他们还积极与前来咨询的居民进行互动交流,耐心地听取居民的问题和困惑,并且通过讲解和举例的方式,帮助居民更好地理解和掌握健康知识。居民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对义诊人员的热心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