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颍东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阅读次数:549 信息来源:颍东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2-27 09:24
[字体:  ]

27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届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区委书记赵群,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健,区政协主席刘雷振,区政协党组副书记王静、李玉洲,区政协副主席石体健、董强、李雅伶、陈怀友,区政协秘书长关勇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区委副书记、党校校长丁辉,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纪委、区人武部、区法院、区检察院和在职副处级领导同志以及部分区政协常委。在我区工作的省市政协委员、区直有关正科级单位负责同志和全国政协挂职干部列席会议。

大会应到委员205人,实到委员173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刘雷振主持。

大会选举李玉洲为政协第六届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副主席;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六届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政协第六届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草案)。

赵群代表中共颍东区委向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赵群指出,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是一次民主务实、富有成效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认真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展现了心系大局、情系民生的良好形象。

赵群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区广大政协委员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在把牢政治方向上体现政协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凝心聚力,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展现政协作为,主动聚焦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建设“阜城副中心”、打造“十个区域性强区”奋斗目标,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展现政协情怀,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基层察民情,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愿望。要始终坚持守正创新,在锻造过硬能力上展示政协风采,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规律特点,切实提高政治把握、调查研究、联系群众、合作共事能力,坚持领跑竞跑、实绩实干,当好表率、立好标杆,以实际行动为人民政协增光添彩,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颍东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刘雷振表示,立足新时代新方位,肩负新期待新使命。全区广大政协委员要永葆赤诚之心,加强政治引领。要多献发展之策,围绕中心履职。要汇磅礴之力,广泛凝聚共识。要锤炼履职之能,加强自身建设,为建设现代化美好颍东接续奋斗、书写荣光。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