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颍东区政协四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阅读次数:2461 编辑:卜光辉 武艳 信息来源:颍东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1-20 07:42
[字体:  ]

 
    1月19日下午,颍东区政协四届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区委书记赫璞峰出席闭幕式并作重要讲话;区政协主席孙杰主持闭幕式。
    区领导赫璞峰、孙杰、王建、李国华、苗金兰、范勇、石体健、朱允秀、李双磊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出席闭幕会并在主席台就坐的领导还有:王雷、史莉、王信林、兰琦、宁险峰、蒋杰、张建、程传雷、张红印、曹伟、张浩、朱正余以及区委督查组、区法院、区检察院和在职副处级的领导同志。区人大、政协离退休老干部及在我区工作的省、市政协委员和区直正科级单位的负责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此次会议应到委员180人,实到173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表决通过了区政协四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报告和区政协四届四次会议有关决议。大会还选举李双磊同志为区政协第四届委员会秘书长,增选了马国庆等4名同志为区政协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本次会议期间共收到政协委员提案142件,经提案审查委员会审查,决定立案128件。内容涉及经济、交通、城建、教科文卫体、社会法制等多个方面,会后将交付有关部门办理。
    赫璞峰代表区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这次大会是一次凝聚民心、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团结鼓劲、催人奋进的大会。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紧紧围绕大会主题,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共商改革发展大计,共图跨越崛起伟业,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赫璞峰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年初既定目标,积极抢抓各类重大机遇,加快推进“三化联动、一化优先”发展战略,开创了经济快速发展、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的崭新局面。预计全年地区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1%,财政收入比上年增长36%,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比上年增长17%,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首次突破100亿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比上年增长17%,城镇常住居民可支配收入比上年增长13%,农村常住居民可支配收入比上年增长15%,各项指标增幅均居全市前列。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区各级各部门、广大干部群众团结拼搏、共同奋斗的结果,更凝聚着全体政协委员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各界人士的心血、汗水和智慧。
    赫璞峰强调,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保持与时俱进的锐气,继续满怀干事创业的激情,继续凝聚团结奋进的力量,创新工作理念,发挥聪明才智,积极履行职能,为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再立新功。
    孙杰指出,会议期间,委员们集中精力履行职责,通过大会发言、协商讨论、提交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等多种形式,对全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大问题协商议政,充分展示了广大政协委员心系发展、情牵民生的时代风采。
    孙杰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全区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以饱满的参政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职能,做到协商有效、监督有力、议政有为,为开创我区政协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