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阜阳颐和医养院”项目合作备忘录签署

阅读次数:2490 发布时间:2015-02-07 18:27
[字体:  ]

   

     2月3日下午,在区政协主席孙杰的主持下,颍东区民政局与北京颐和汇众投资有限公司在文峰宾馆签订了“阜阳颐和医养院”项目合作备忘录。

  备忘录签字仪式上,阜阳市第七人民医院院长李超、颍东区民政局局长衣文辉及北京颐和汇众投资有限公司马超英总经理,分别作了发言。最后,区政协主席孙杰同志代表区委、区政府发表了重要讲话。区卫生局、区民政局及市七院的有关同志参加了签字仪式。
  “阜阳颐和医养院”是阜阳市第七人民医院和北京颐和汇众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合作拟建的非营利性、医养结合的综合性老年服务项目。该项目总投资约6.9亿元,占地约200亩,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设置床位4100张。项目内容包括养老、托老、医老、暮老、临终关怀等服务内容,并优先为五保户、失能、半失能、失独、残疾老年人、三无等老年人提供服务。此项目已列入省政府2015年“861”行动计划。项目土地及规划进行运行过程中。
  备忘录的签定标志着“阜阳颐和医养院”项目推动工作进入到实质性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