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黄庆虎委员:关于在济广高速(颍东段)两侧安装旅游标志牌的建议

阅读次数:3860 编辑:黄庆虎 信息来源:政协 关勇 发布时间:2018-03-05 17:12
[字体:  ]

 

提案内容:

多年来,许多地方政府为了更好的宣传本地的文化旅游资源,都会在辖区内的高速公路两侧树立起本地的旅游景点标志牌,目的在于一是宣传本地的旅游景点,二是为指引旅游者能方便地知道通往旅游区的方向和距离。颍东辖区内有着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和底蕴深厚的历史人文,更有一批较为知名的旅游景点,如:皖西北第一徽派建筑、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AA级景区程文炳宅院;曾为明朝开国皇帝朱元璋剃度为僧的北照寺;阜阳市现存的建造年代较早、保存较完好、具有中国伊斯兰教建筑风格的口孜清真寺等等,如何宣传好本地的旅游资源,就要充分地利用好各种条件。

 

建议措施:

建议利用济广高速从颍东穿境而过的条件,在高速公路两侧树立起本地的旅游景点标志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