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区政协开展对口协商活动

阅读次数:3327 编辑:张恒瑞 信息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张恒瑞 发布时间:2018-10-29 17:41
[字体:  ]

IMG_0076.JPG

IMG_0112.JPG

10月26日,区政协围绕“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开拓市场”课题开展对口协商活动。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建、副主席李涛、部分经济界别委员和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光正食品、皖美食品及国顺药业三家企业,随后召开的协商会上,委员们就如何开拓市场进行了发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认真听取了企业生产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并结合本部门职能给予了政策上的解答和协商交流。

王建强调,在当前国内外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大环境下,企业要坚持创新发展,加强市场调研,加快转型升级,增强质量意识和品牌意识,不断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力,同时区内企业要加强沟通交流,注重企业之间的经验共享、信息沟通和合作共赢,共同为推动颍东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建最后要求,政协机关和经济界别委员要加强对经济工作的调查研究,注重倾听企业呼声,反映企业诉求,征求企业对颍东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及时把企业亟需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向区委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反映,为企业提供更多交流沟通的机会,为进一步优化颍东的经济环境,加快颍东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