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颍东区政协召开文史文化工作座谈会

阅读次数:3580 编辑:张恒瑞 信息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张恒瑞 发布时间:2019-07-19 17:18
[字体:  ]

123123.png

7月18日下午,区政协召开文史文化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李涛主持,区政协相关负责同志、各乡镇文史委员及文化界相关知名人士参加会议。

会上,委员们就颍东区历史文化发展、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对颍东区文史文化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李涛强调,人民政协的文史资料工作在“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等方面发挥着独特的重要作用,日益受到社会各界的重视。文化工作者作为传播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先行者,坚持文史资料工作的方针和原则,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新时代作为文史文化工作者,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团结社会各界人士,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最后,委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座谈为大家交流共识、集思广益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和平台,以后将努力为新时期政协文史工作创新发展再作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