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颍东区政协召开科技创新工作座谈会

阅读次数:3434 编辑:答雨晴 信息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答雨晴 发布时间:2019-07-23 09:45
[字体:  ]

13123123123123123.png


7月22日,区政协召开“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座谈会。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李涛主持,区直有关部门及区政协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促进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对我区如何引进高层次人才、搭建企业合作平台、强化科技兴农等方面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涛强调,科技创新是一项系统工程,政府相关职能部门需从宏观角度精准把握,强化政策协同。企业要增强科技创新和转型升级内生动力,进一步提高引进高层次人才的积极性,不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为我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