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阜阳市政协副主席聂磊到颍东区调研

阅读次数:4676 编辑:张恒瑞 信息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张恒瑞 发布时间:2019-10-16 11:47
[字体:  ]

        1015日,阜阳市政协副主席聂磊率调研组到颍东调研现代农业,区政协主席王建、副主席石体健陪同调研。

3.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五彩印象田园苗木花卉基地、冉庙乡市级现代农业示范园及瓦大红旗扶贫农场等项目参观考察实地查看了花卉和农产品的培育种植情况,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规模、苗木种类和生产经营等情况,对颍东大力发展花卉苗木和现代农业项目,制定优惠政策,加大投入力度,提高科技含量,强化基地建设等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

1.jpg

    调研组强调,发展现代农业要坚持科学规划、分步实施,进一步明晰发展方向和重点,稳步推进花卉基地及现代农业项目建设。企业要加大资金投入,加大科研力度,不断改进生产设备和生产技术,全面提升花卉苗木和农产品品质,推动农业向规模化、专业化、标准化和现代化方向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