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王建到枣庄镇参加脱贫攻坚“夏季攻势”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推进会

阅读次数:3463 编辑:张恒瑞 信息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张恒瑞 发布时间:2020-07-15 17:43
[字体:  ]

ee17e02736d9b600f36e69a960a1bd7.jpg

714日下午,枣庄镇召开脱贫攻坚夏季攻势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推进会。区政协主席王建到会指导并讲话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刘光辉主持机关全体干部、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员、扶贫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推进会议精神,对文明城市创建、脱贫攻坚“夏季攻势”和普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刘晓辉就脱贫攻坚普查工作进行了具体业务培训指导。

王建强调,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一年,镇村全体干部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要精准把握工作要求,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继续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等工作,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发扬”严细深实快“的优良作风,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脱贫攻坚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