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区政协副主席李雅伶汛情后赴公平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阅读次数:3763 编辑:区政协办 信息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8-26 17:00
[字体:  ]

    826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李雅伶一行来到老庙公平村,走访包点贫困户,进行扶贫督导检查。李主席强调,疫情、汛情之后,我们要更加积极关注贫困户的家庭生活和就业情况,切实稳定贫困家庭收入,防止因灾返贫致贫。

雅伶一行先后来到李永举、田保峰、田亚庆贫困户家中,了解他们家庭近况身体健康况、经济来源、住房情况、子女上学、生活开支等。贫困户们表示,党的政策好,我们在帮扶下逐步摆脱贫困,今年虽受到疫情、汛情波及,收入有所下降,但基本生活有保障,日子有盼头、有奔头。李主席走访后认为,贫困户们在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帮助下,逐渐摒弃“等靠要”思想内生动力得到激发,在精神和生活上真正实现了“脱贫”。

    随后李雅伶一行又来到了公平村扶贫车间金睿电动车”生产厂,该厂解决21户贫苦户就业问题,生产的环保防疫车辆在疫情期间较好发挥了防疫保障作用。李主席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扩大生产,为推动当地经济发展,带动农民脱贫致富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