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聂磊赴颍东调研

阅读次数:3386 信息来源:颍东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31 17:20
[字体:  ]

101916812693.JPG

12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聂磊带队到颍东区看望住颍东的阜阳市政协委员,并征求对《政协第五届阜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第五届阜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的意见。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刘仿杰、住颍东部分市政协委员、颍东驻会专委会主任参加了座谈。

会上,市政协委员围绕两个报告开展了深入研讨,并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聂磊认真听取了发言,对住颍东市政协委员认真履职、勤于奉献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大家提出的意见,聂磊表示,市政协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两个工作报告,做到内容务实、文字精炼、重点突出,努力向大会提交高质量的报告,为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打下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