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区领导看望出席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政协委员

阅读次数:5716 信息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04 18:20
[字体:  ]

 10_2022010417422860d70.jpg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届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将于1月5日开幕。1月4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区委书记张俊杰,区政协主席刘雷振,区领导王建、杨世强、王静、刘仿杰、石体健、董强、陈志军、李雅伶来到委员驻地,看望出席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委员驻地暖意融融。张俊杰一行向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亲切问好,对大家在过去几年里积极履行职责,建言献策,为颍东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张俊杰指出,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共商发展大计的一件盛事。各位委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大会之中,认真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提出高质量提案,严守换届选举“十个严禁”纪律,进一步凝聚共识,履职尽责,做颍东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见证者。要围绕中心工作建功立业,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拓展协商内容,丰富协商方式,强化协商实效。紧盯一产“两强一增”、二产“提质扩量增效”、三产“锻长补短”行动计划,多献睿智之言,多谋务实之策,多做务实之举,共同讲好颍东高质量发展的产业故事和民生故事。要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相统一,深入践行“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在大会主席团的带领下,齐心协力,共同把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开成凝心聚力、团结鼓劲、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