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喜迎两会丨政协委员周进军:用心履职尽责 展现委员风采

阅读次数:4753 信息来源:颍东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08 12:40
[字体:  ]

不负重托履职担当,胸怀大局建言献策。颍东区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颍东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即将召开,“颍东新闻网”“颍东发布”特推出《喜迎两会•代表委员风采》专栏,报道他们在各自战线上奋力拼搏和履职尽责情况,展现他们敢担当善作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期人物,颍东区政协委员周进军:用心履职尽责 展现委员风采。


他励精图治,开拓进取,带领企业不断创造新业绩;他富而思源,热心公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担当。他用心履职,为民代言,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风采,他就是阜阳方圆荟·世纪金源购物中心总经理、颍东区政协委员周进军。

阜阳方圆荟·世纪金源购物中心是世纪金源商业管理集团打造的第12座自持购物中心,也是颍东区重点项目之一。2019年,周进军来到阜阳方圆荟工作后,带领商管团队,克服周边区域尚未完成开发、基础设施不完善以及突发疫情等困难,保障项目顺利开业,成功引进永辉超市、万达影城、孩子王、周大福等业态TOP品牌,各业态均填补了颍东区域商业空白,提升了区域品牌级次和顾客的消费体验。

目前,方圆荟·世纪金源购物中心有近300家商户,提供就业岗位超过2000个,年销售金额达3亿元,为颍东发展注入一股强劲动力。

周进军一直践行“阳光经营、阳光服务”企业文化理念,坚持用心做事,以情服务,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购物环境。2020年,个人荣获“集团标兵”称号,阜阳项目获得2020年安徽省商业行业年度巅峰榜“商业新锐奖”。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国家的好政策,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支持,我们更要心怀感恩之心,回报党和国家,回馈社会各大群体。”周进军说。


在抓好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周进军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以多种方式回馈社会。2020年夏季发生了洪涝灾害,他采购方便面、防暑降温等物品送至颍上抗洪一线,慰问抗洪官兵,向抗洪英雄表达最诚挚的敬意。每年的八一建军节前夕,他都会到消防队进行慰问,感谢消防英雄为企业发展和人民生活保驾护航。

自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周进军一直关注疫情下行业发展问题,积极开展走访调研,汇集行业发展难题,准备在颍东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上提交《关于因新冠疫情影响给予相关行业扶持》的提案,希望政府继续通过多种形式促进消费,提升行业发展和繁荣。

作为新任政协委员,周进军表示,政协委员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在今后工作中,做好企业发展的同时,将积极履行委员的职责和义务,深入开展调研,反映社情民意,为颍东发展献智出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