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凝聚新力量 抗疫显担当 颍东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贡献抗疫“新”力量

阅读次数:2477 信息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14 12:27
[字体:  ]

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为充分发挥东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颍东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在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号召协会会员以捐资捐物的方式加入到这场“战疫”中来,凝“新”聚力,同“新”同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新”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413085445

颍东区新联会第一时间发出“同心战疫、勇担使命”倡议书,号召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立足本职、发挥优势、奉献爱心、捐款捐物,组织引导区新联会会员参加志愿者服务,以多种形式开展抗疫活动。颍东区广大新阶层人士积极响应市新联会和颍东区新联会“百元接力”活动倡议,颍东区新阶层人士在短短一天时间就捐献一万二千余元。颍东区新联会监事袁亮、会员张猛迅速行动,捐赠食品、口罩和酒精等物资,支持基层疫情防控。

微信图片_20220413085455

4月11日上午,颍东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光辉、颍东区新联会会长徐爱民一行带着新阶层人士的爱心捐款、物资和阜阳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支援的一万元现金去到颍东区正午镇政府、新华办事处、致富路社区、胡桥社区、曾桥村、王桥居委会,把现金和物资捐献到最需要的地方去。

据颍东区新联会会长徐爱民介绍,截止到4月10日,颍东区新联会共募集善款12200元,捐赠口罩近万只,多名志愿者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后勤保障、核酸检测、舆论引导等各项防疫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