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关于建立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长效机制的建议

阅读次数:1061 编辑:区政协办公室 信息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27 16:00
[字体:  ]

关于建立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长效机制的建议

颍东区政协民主党派

三年来,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我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阜城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市民素质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逐年提升。为巩固全市文明城市创建结果,推动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特提出如下建议:

一、建立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长效机制,持续加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宣传力度,营造文明城市创建氛围。

二、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纳入各级政府考核范围,促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三、全面开展老旧小区排查工作,切实加大投入,持续开展老旧小区改造,彻底解决城市老旧小区问题。

四、加大即将出台的《阜阳市文明市民促进条例》宣传,认真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提升市民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