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刘雷振督查自然保护地生态环境排查整治工作

阅读次数:2456 信息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4-07 11:20
[字体:  ]

    4月6日,区政协主席刘雷振带领自然保护地生态环境排查整治工作第二督查组副组长、区农业农村局一级主任科员张秀彬等督查组成员,前往老庙镇、插花镇、冉庙乡开展工作督查。

为迅速精准掌握3个乡镇工作开展情况,第二组召开碰头会,精准掌握督查方案,研议督查要点,决定采取有分有合日常督查与每周2次集中督查相结合的办法,即日起分为 3 组对 3 个乡镇实行轮换督查,对重点问题集中督查督办。

刘雷振带队来到老庙镇,询问了乡镇工作部署情况,查看了各单位反馈问题和自查问题台账,随后到现场进行了实地察看。

刘雷振主席要求镇主要负责同志,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把这次整治行动当成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民生大事认真抓紧抓好;二是责任上要压紧压实科学分解任务,划片包干,明确责任人;三是效果上要标本兼治,立足当前与着眼长远相结合,注重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从污染源着手,全面排查整治11个方面问题,同时要做好全域人居环境整治和畜禽粪便处理工作,确保乡镇生态环境根本改善,为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