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阅读次数:1682 信息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11 17:16
[字体:  ]

image.png

5月10日下午,颍东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组织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区政协副主席董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二十大报告有关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王沪宁主席在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及其他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本委今年主要活动计划及区政协社情民意报送工作。

董强指出,全国两会是中共二十大以后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深入领会会议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为助推颍东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董强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加快颍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要珍惜荣誉,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政协委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