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四川省平昌县政协来我区考察学习

阅读次数:1529 信息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19 17:13
[字体:  ]

图片1.png

517日,由四川省平昌县政协主席何效德带队的考察团一行来到颍东区开展考察调研政协主席刘雷振,副主席石体健,秘书长关勇,区农业农村局二级主任科员郭立岭陪同考察。

 图片2.png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安徽福润肉类加工有限公司、阜阳市立华畜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全区肉食品加工、养殖业经营等情况,并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团对我区养殖业的良好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两地进一步深入交流、加强协作,共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并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考察活动,收益良多,颍东区引进畜禽养殖和加工龙头企业,带动标准化养殖,实现农户增收的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