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六安市霍山县政协来我区考察提升法律服务水平助力法治建设工作

阅读次数:1668 信息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19 17:14
[字体:  ]

图片3.png

5月19日,六安市霍山县政协副主席方庆林一行来我区调研提升公共法律服务水平助力法治建设工作。政协副主席李雅伶三级调研员、区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李双磊、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伟陪同调研。

图片4.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区正午镇司法所、安徽瓦大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对我提升公共法律服务水平助力法治建设、营造良好法治营商环境工作进行详细了解。

调研组我区聚焦法治颍东建设,“政法干警进网格”、村居法律顾问“工作室”、“红管家”、“百姓评理说事点等基层社会微治理的创新做法和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积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加强两地合作交流共同提升公共法律服务水平,努力满足人民群众的公共法律服务新需求,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法治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