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区政协组织开展“实施人才强区战略, 为产业兴区提供人才支撑”专题调研

阅读次数:2837 信息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6-21 17:15
[字体:  ]

9f8edf0dddd181157e901bb4cdcb50f.jpg

621上午区政协副主席陈志军带队开展“实施人才强区战略,为产业兴区提供人才支撑”专题调研,区发改委、区教育局区人社局等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阜阳职业技术学校和安徽昊源化工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并与相关负责人就人才工作现状、培养引进及制约因素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详细听取了两家单位关于人才方面的工作汇报,调研组成员踊跃发言,结合实际提出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

陈志军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意识,全方位引进、培育、使用人才,扎实做好人才工作。要以人才支撑为第一要素,创优人才发展环境,改革人才引进、激励、发展和评价机制,吸引更多优秀人才返乡就业。要完善人才支持保障政策,解决人才后顾之忧,以“真心实意”留人才,让更多优秀人才“扎下根”,为产业兴区提供人才支撑。要扎实做好人才培养工作,结合实际,不断创新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推动我区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