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区政协组织开展“深化乡村综合改革,勇当皖北新型城镇化加快突破的排头兵”专题调研

阅读次数:4033 信息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刘勤 发布时间:2023-06-16 09:37
[字体:  ]

2.jpg

         615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陈志军带队,会同区住建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发改委、颍东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等相关部门和民盟颍东支部的负责同志,开展关于深化乡村综合改革,勇当皖北新型城镇化加快突破的排头兵的专题调研。

3.jpg

     调研组一行深入正午镇吴寨村、袁寨镇范沟村和东建市政园林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认真听取情况介绍,了解农村闲置建设用地综合整治、农村土地流转、基础设施建设、村集体经济收入、公司发展运营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在要素保障、利好政策、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1.jpg

     陈志军指出,深化农村综合改革,推动新型城镇化加快突破,事关颍东高质量发展。要高度重视农村改革工作,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提高农民收入。要增强集体经济发展动能,在土地经营管理模式上拓宽思路,在旅游业、服务业等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上探索新路子。要抢抓政策机遇,做到吃透政策、争取政策、用好政策,促进各类资源更多流向农村。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教育、卫生、养老、交通等公共配套服务,改善人居环境,不断提升城镇品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