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区政协开展“强化创新驱动 助力农业强区建设”重点提案督办专题调研

阅读次数:1819 信息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8-04 08:34
[字体:  ]

8.4.jpg

82区政协副主席石体健带队开展关于“强化创新驱动 助力农业强建设”重点提案督办专题调研区政协农业农村委员会主任宫来龙、区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刘光辉、农业农村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区科技局等有关负责同志和部分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瓦大番茄谷、安徽阜阳食药用菌产业园等地进行实地走访调研,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并就如何提升农业科技创新能力与相关部门、企业代表进行了协商交流,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建议,提案承办单位要提高认识,在思想和工作部署上把创新驱动农业发展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确保高质、高效完成提案办理工作;要加强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积极探索搭建科研与市场之间的桥梁,为农业科技成果转化提供有力支撑;要加快推进农产品标准化生产体系建设,通过强化标准制定提升产品质量,打造区域特色品牌;政协委员要发挥专业所长,围绕“科技助力农业发展”这一主题继续深入调查研究,为助推颍东农业强区建设贡献政协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