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区政协和民盟颍东支部联合开展颍东区商业经济发展调研

阅读次数:1037 信息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2-25 08:12
[字体:  ]

a89c285fe79fe64d15561947052812f.jpg

1222下午颍东区政协和民盟颍东支部联合开展颍东区商业经济发展调研。区政协副主席李雅伶、民盟颍东支部主委程义平、区商务局局长张瑜等参加调研。

f2005c24991746fe3d3578074afb850.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区电商服务中心联华及爱情海购物中心,实地参观了解我区商业体系模块运营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商务局关于我区商业经济发展的工作情况汇报及下一步工作谋划,并与企业代表一一做了详细交流,共同谋划发展对策。

调研组指出,我区商业经济近年来发展效果显著,但在商业规模、商业气氛、服务意识等方面仍存在一些问题。要注重政策引导,扶持企业发展。加大对商贸业的政策扶持力度,营造良好的发展平台;要加强自身管理,提升服务水平。企业要理清发展思路,注重内部管理,提升服务能力,打造自身优势。

李雅伶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加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民盟颍东支部要围绕党政所需、民生所盼,尽政协之责、展政协之长,在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政协担当。二是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做好调查研究。要用心听诉求,用力解难题,对调研中获取的信息整理汇总,反复论证,认真完善,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助推颍东商业体系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