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区政协召开五届十六次常委会议暨“发展特色高效农业 助推乡村振兴”资政会议

阅读次数:8428 信息来源:颖东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28 18:16
[字体:  ]

                   


会场.jpg

       10月24日下午,颍东区政协召开五届十六次常委会议暨“发展特色高效农业 助推乡村振兴”资政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顾恒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主席王建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政协专题调研组《关于发展特色高效农业 助推乡村振兴的调研报告》和部分委员、企业负责人的发言,审议通过了 《关于发展特色高效农业 助推乡村振兴的建议案》和《全员入委建议名单》。

顾书记.jpg

       顾恒中对本次资政会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将积极采纳区政协的建议,运用好协商成果,更好地推动我区农村经济发展。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围绕产业兴旺这个目标,大力发展现代农业。顾恒中强调,发展现代农业,提高效益是中心,特色是方向,规模是基础,补齐短板是关键全区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对三农工作的领导,在充分听取农民企业家和农民意见的基础上,完善支持政策,利用融入长三角等机遇,加大农业招商引资力度,抓好项目建设,大力培育龙头企业和大户,加快推进我区现代农业发展。

王主席.jpg

       王建指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结合颍东发展实际,充分发挥颍东农业资源丰富的优势,走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特色化、差异化发展路子,着力提高农业发展质量和效益;要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聚焦工作重点,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助力发展颍东特色高效农业,推进颍东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