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顾恒中看望部分市政协委员

阅读次数:4047 编辑:张恒瑞 信息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张恒瑞 发布时间:2020-12-25 10:55
[字体:  ]

123.jpg

  12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顾恒中一行看望在颍东区工作的市政协委员,并征求对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主任张新伟、区政协副主席刘仿杰及部分在颍东区工作的市政协委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政协调研组征求了各位委员对市政协工作和两个报告的意见建议,并对各位委员在过去一年里积极履行职责,为阜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顾恒中表示,市政协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市政协委员的积极支持和参与,市政协调研组将认真梳理、仔细研究、充分吸纳委员们提出的建议意见,并在下一步工作中进行落实。希望各位委员在“十四五”期间,进一步围绕阜阳市发展的重点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切的热点问题,多建务实之言,多献发展良策,为建设实力阜阳大美阜阳贡献政协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